陆阿彩

二元本命索香,银土,带卡,可拆可逆爱他就all他。三元本命乔振宇,张卫健,朱一龙。游戏本命谢衣,偶尔渣基三,一只蠢白炮。博爱党,番追的很杂,嗜好狗血,叔控无误。宅腐通吃依然热爱旅游。甜咸都爱,从不挑食,欢迎各种小伙伴~

【主七班】

可谓是可爱至极了

想吃火锅的卖药郎:

我叫猿飞未来。


是个木叶忍者。


目前的任务是陪着卸任的六代目火影和他的好基友一起寻找所谓的「青春记忆」


按理说领到一份这样公费旅游,混吃混喝的好差事,我应该很高兴才对,但一星期之后,我就忍不住写信求七代目火影让我回去了。我宁愿去执行S级任务,也不愿意再伺候俩老爷子了。


不,严格意义上来说,是六代目火影这个爱折腾的老爷子。


“未来,我想吃秋刀鱼了,要九分熟。”


九分熟和全熟有个毛的区别啊!


“未来,我想出樱花饼了,甜度不要超过60%。”


樱花饼个毛啊!现在我们是在雪之国啊!


“未来,我想吃一乐拉面了。”


一乐拉面个毛啊!还要我再说一遍吗?我们在雪之国啊!


这哪是伟大的六代目火影,明明是个被宠坏了的老爷子才对吧!


但我能说什么? 我也很绝望啊!宠出这么个老爷子的是现任七代目火影,现任暗部部长,现任医疗部部长......求六代目火影不要再用“废物”的眼神看我了,这三个人我真比不过!


和我的信一起回来的还有现任暗部部长——宇智波佐助。


“哟,佐助怎么来了?”


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地着将手中的便当盒给卡卡西,“小樱做的,樱花饼。”


然后无比熟练地用火遁生火,烤鱼,“九分熟? 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一乐拉面不好带,鸣人说回去再请你吃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见过老师宠学生的,没见过学生把老师宠成这样的。


我:甘拜下风!


现任暗部部长大人做完这些之后,用那全忍界独一只的轮回眼潇洒回了木叶。


我:......


出乎意料地,之后六代目老爷子倒是安分了许多,那些孩子气的无理要求再也没出现过。我想我明白了老爷子瞎折腾的意义何在了。


六代目老爷子:不安分不行啊!昨晚阿斯玛来找我唠嗑了啊!


阿斯玛叼着烟:卡卡西,来陪我下盘将棋?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